战戦戰

祝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世界里熠熠生辉

给我一个理由忘记(一句话说完欧美CP系列第三发)

周泽:

[[建议配合A-Lin的《给我一个理由忘记》食用]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给我一个理由忘记———


盾冬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你说要陪我到天长地久的时候。


锤基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你喝醉了在睡梦中说爱我的时候。


贾尼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我再次熬夜时你催我睡觉的温柔。


EC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夜深人静时我们一起下棋的时光。


狼队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我们打完一架后你对我露出的第一个微笑。


贱虫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我耍赖要你吻我时你红着脸映上我脸的羞涩。


绿蛛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我们捧着爆米花一起看烂片吐槽的时候。


SD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烟花绽放在天空中你的欢喜雀跃。


福华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别人说我是怪物时你对我的维护。


AM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你搂着我的肩说我们是一辈子好兄弟的时候。


箭闪: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当你遇到抉择却选择来找我时的信任。


我找不到理由忘记,所以……Please,请你回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听歌听着听着有感而发……


伪更get

评论

热度(68)